close

 

開餐會影響胰島素的波動

我覺得很重要
所以這一餐不會吃澱粉
如果要吃會最後再吃少量
 
餐的比例盡量照宋醫師的211餐盤
進食順序:水肉菜飯果
 
 
 
 
沒有哪一種飲食法是適合所有人的
自己實驗找出適合自己的
跟人生一樣
 
我弟吃了快一年低醣餐
看起來變瘦,但體重完全沒變
低醣餐對我也沒什麼用
可能比較適合愛澱粉跟甜點族
 
 
壓力大的人適合斷食
斷食到第12-18小時就是進入酮症狀態
=燃脂模式🔥🔥🔥
所以晚上八點到早上八點已經空腹12小時
正要燃脂的時候,吃早餐就是阻礙燃脂
8點開始喝水喝咖啡
餓的感覺只有一下下
生孩子的陣痛跟開刀換藥的爆痛都熬過了
餓算什麼
開始冥想我的脂肪們現在正在工作
再6個小時他們工作完了
我再給他們原料💪
 
 
 
 
 
 
 
 
 
 
 
 
堅持每天吃一些澱粉,不會減到胸,也不容易覆胖
 
 
 
 
 
 
 
 
 
 
 
雖然是減肥期間
但家庭聚會跟外出是還是會亂吃
 
 
 
 
 
 
 
 
很忙很累的時候
小7的便當是不錯的選擇
 
 
 
吃對食物,吃對時間很重要
arrow
arrow

    i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