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0.jpg

 

先感謝一路支持我的客人跟貴人
讓我在家全職帶小孩,還能找到自己的一片天
不管是代製皂,還是零售皂都因為大家的信任,介紹朋友,揪團…
慢慢的製皂量愈來愈多
模子,章,工具也愈來愈多
多到我小小工作室真的晾不了這麼多皂
工作桌也不大,很難順利完成訂單
所以交期愈來愈久,永遠沒辦法準時
真的都很不好意思
(我老公常常問我:妳客人為什麼都願意等妳這麼久?
我:啊災…)
現在小孩長大了,上學了
媽媽也該成長了
其實我去年就開始找點要搬工作室
除了材料工具放不下,還有一些想法
很想有個空間開放大家來DIY
但一直都是抱著隨緣的心態
有好幾次我沒很積極,就擦肩而過
去年也正好家裡很多事,忙不過來
就先放心裡,寫在本子裡,慢慢再找適合的
我老公沒有很支持
他覺得好好去上班,不然就好好帶小孩
為什麼要搞的這麼累?!
我自己也覺得很奇怪啊!
但上班下班放假出去玩真的不是我愛的生活
在自己的工作室手作---跑市集推廣皂的美好---DIY課程,這才是理想
其實也有朋友說小孩大了,就回去上班吧!做皂壓力大又難賺
上班是比較輕鬆沒壓力
但我從念書打工時期就很不喜歡上固定班
而且很容易討厭老板,覺得老板怎麼都這麼龜毛又小氣
結果自己當了老板之後才知道為什麼老板都這麼煩
因為工作跟事業是完全不一樣的
上一份工作是我最喜歡的室內設計
每天的工作內容,看到的人都不一樣
也可以很自由的跑來跑去
但工作時間太長又不穩定
我想多陪小孩,至少每天放學到睡覺前都要在一起
所以回去上班是不可能的

一兩年前我訂了目標,3x歲之前要找一個點
不管是店面,還是教學工作室
我要讓我的客人朋友都可以過來打皂
很剛好再過幾天就滿3x歲^^
這或許是"秘密"中的吸引力法則
我一直不斷的告訴自己,也告訴朋友
我一定要,一定要,吸滿正能量
然後看到適合的地點就會跟朋友討論
(絕不能跟老公討論啊!)
上個月很幸運的找到一間我很喜歡的樓店
第一眼就喜歡上了,大小很適合,離家近,採光好
還有閣樓可以在上面玩,看書,睡覺
而且重點:不貴

打電話去問時,房東說已經答應跟別人簽約了😭當下晴天霹靂
只是對方出差,一直很忙沒有準時回應
我不放棄,很積極的連絡房東,並且跟她說
我真的很喜歡,我好想半夜就跟妳簽約
她覺得我是真心喜歡這個地方
也覺得蠻適合當工作室,就答應我:等那個人一天,再沒回應就租給妳
結果那個人兩天後才回覆,我已經簽下了,真是不好意思但超開心
所以最近要打皂,出貨,搬東西,清潔,佈置,擺設…
好忙好累好多事要煩惱
但生活充實是開心的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