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超紅的憤怒鳥,村村超開心的,一直捨不得吃  


P1020947.jpg  

 泡澡咖哩豬

今年一直忙碌
非常沒有時間與心思幫寶貝們做可愛的便當,最多就是煮煮麵,跟一般的家常菜
為了要能夠親自帶他們到五歲,我暫時不會回職場上班
但現在沒有雙薪,要養兩個小孩真的很難
在家代製母乳皂和手作婚禮小物很開心,不用跟老公開口要零用錢,又可以陪孩子
每天跟孩子在一起,不用從別人口中或聯絡薄了解他們
每天抓緊時間打皂,包婚禮小物……
生活一直很充實
今年的訂單都很穩定,但我也累翻了,作息大亂,一天睡不到四小時
有時間可以睡時,卻睡不著了~

平常老公放假我都是請他帶小孩在樓下玩,我在樓上工作或補眠
但男人真的比較沒耐心,小男孩又特皮
我下樓看到一團亂的時候又會開始啐啐念
常常就會有小口角

有時想想我為什麼要這麼累咧??
真是吃力不討好
我可以好好專心帶小孩就好
何必為了分擔家計忙成這樣,小孩也帶不好,工作進度也一直落後
常常要聽別人說我的小孩很皮很不聽話很失控怎樣怎樣的~
聽在做媽的耳裡真的很傷耶~
但自私的我還是想要有自已的收入
幫小孩買買衣服,訂巧虎都不用跟業務說:我再問我老公
這感覺很沒地位

而且除了婚禮小物是一定要按時交貨
母乳皂的部份,媽媽們都對我很好
願意給我時間,讓我慢慢做
我是想要放慢腳步
好好享受我的手作生活
不是急急忙忙交貨了事

我對手作充滿了熱情,所以我只希望一直有工作
代製費沒有收太高,不要賠錢就好
我的代製費用應該算是網路上的中低價
這也是我老公常抱怨的原因之一
忙成這樣,只賺一點點,哈~
如果以後我可以準時交貨,我就訂價高一點吧~


我喜歡訂目標,不喜歡許願
目標感覺比較容易達成,願望是被動的

我的目標是幾年後小孩都讀書了
我要找一個大一點的空間開教學工作室
小孩放學到工作室寫功課陪我工作
他們放假時我也放假,在家煮飯,做餅乾,點心
享受親子時光

現在這樣的忙亂真的需要好好重新規劃~
但我相信,一切會更好^^
 
 
 
 
 
 
 P1020830.jpg  
去台北動物園看完熊貓後,一直吵著要熊貓飯糰
 P1020928.jpg  
早餐想說line一下,村村不認識他,不願意吃,哈哈
 
換成這個,村村就吃光光
 
 P1030006.jpg  
翰翰的阿虎餐
 
 P1030010.jpg  
村村的波麗士車車
 
 P1030063.jpg  
蔓越莓脆餅
 
 
 
牛奶棒
 
  
 
烤鮮奶布丁
  
 
 
從冰磚一路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