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0718_853499321381020_6157753448233168528_n

最近多了很多看到嬰婦雜誌加入粉絲團的媽咪^^
跟大家詳細介紹一下(不好意思,很搞威,文有點長)
子涵媽咪平常主要是代製母乳皂
有空的時候會做一些精油皂,豆漿皂,牛奶皂零售
但因為還要帶兩個小孩,所以進度非常的慢
之前沒有限量接單,常常都沒睡一直趕工
我覺得這樣皂的品質跟生活品質都不好
所以現在每個月只排五位媽咪的單
無法等待的媽咪請勿訂購哦!
合法代製皂的程序我都有申請
營登,國稅局,衛生局都有認真去跑
相關文件會放部落格
油品的部份我是向皂圈風評不錯的廠商eps和香草工房訂購
大部份是可以食用的,添加物是用精油,植物粉
不會用香精,色素,防腐劑,請大家放心
有一些皂友媽咪也是要帶兩個小孩
一直說我到底是怎麼帶小孩又煮飯又做家事又做皂的?
因為會做母乳皂都知道,用冷製法不用電動攪拌棒
融鹼加純手攪拌就要約2小時才能入模
馬賽皂更久,需要4小時以上
(我的配方都不是快打配方,我覺得那並不適合baby洗)

現階段我的做皂時間都是忙完小孩家事之外的時間做
平常接到單後我會先把配方寫好算好
下午小孩午睡把晚上要打的油先量好備用
晚上小孩睡就打皂,隔天早上再洗工具
有零碎時間才會回覆訊息,切皂,蓋章,修皂,包皂
所以每天的生活都很忙碌
我很愛做皂,洗皂,收集皂,推廣皂的好
但代製也是為了要生活,接的量已不多
所以希望來訂皂的媽咪能體諒,不要殺價
代製就是賺工錢,殺價就是做白工了呀!
還有就是媽咪們都很忙很辛苦,有時心情較複雜我能理解
但網路交易還是必需注意禮貌,並不是花錢就是老大
我可以選擇不接單的,感謝大家認真看完^^
(照片是簡單的母乳皂製作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