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1bc481-d3ba-4b42-9e09-aeaf051095fb    

看到皂友們在討論一塊皂洗全身?
還是頭,臉,身,分不同皂?
不同膚質的皂友都有不同的意見耶!

以子涵媽咪來說:
是頭,臉,身分三種皂洗
兩天洗一次,頭用中油性洗髮皂

臉喜歡用高比例的榛果油皂,洗完很舒服,不用擦乳液
橄欖油比例不能太高,不然會長小粉剌
椰子油比例不能太高,不然會乾癢(年輕的時候喜歡用美白跟去角質產品,所以臉比較敏感)
高比例榛果油皂比較軟,用來洗澡很快就沒了,感覺好浪費~

我身體如果用椰子油比例低的就覺得洗不乾淨
夏天背部會長痘痘,覺得我的皮膚也太龜毛!
茶花籽三合一這塊皂我就可以洗全身
可是這塊皂茶花籽油佔60%
成本真的很高
所以平常還是會分三種皂,這塊旅行的時候才帶

而我老公天天洗頭,他是一塊皂可以洗全身,拿什麼皂給他洗,他都洗不出感覺,好羨慕他健康的皮膚

我還是建議索取試用,看看自己適合什麼皂
一般選適合自己膚質的皂是可以同一塊皂洗臉洗澡的
除了像我這種較敏感的
有些朋友是對乳皂或堅果油皂敏感的
就要小心挑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